怎样把域名转移到其他的域名注册商,该如何操作?

不少朋友在之前的域名服务商那边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服务,会想把域名转移到其他服务好的公司。那么应该怎么操作呢?
域名转移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域名的转移密码;
域名转移密码在国外注册的域名一般在控制面板有能获取,国内的话通常都是需要联系到注册商拿到。
2.域名是否解锁状态;
转移密码拿到以后需要确认域名的解锁是否开启,已经解锁的就直接操作即可;没有的需要联系注册商开启。
3.域名注册的邮箱是否正确;
在注册域名时候的邮箱是否正确,因为转移的时候需要确认域名的所有权发邮件到域名注册邮箱确认。
4.原域名商同意转出
这点是针对特殊域名商而言的,一般域名具备上面3个条件后就可以转移了,但是也有些个别的国内域名商会有“特殊”要求,所以在国内注册的域名在转移的时候需要注意下。
当你满足以上条件后你就可以转移你的域名了!

  域名转入就比较简单了,在新域名商那申请转入服务,然后按照要求操作就可以,转移前期所有工作都准备好后,正常是需要等待5天的确认期就完成转移了,然后就可以在新的域名商那看到你自己的域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