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仿牌外贸的出路在哪里?

不知道做仿牌的朋友们,有没有发现,现在做的仿牌,经过一段时间后,这个产品就不行了。还要继续找新的仿牌出路。这就要外贸朋友们多注意看新产品了。多关注市场上销售得比较好的产品是哪些。当然,不是所有销售得好的新产品,都适合外贸朋友们来做。

华普在线就用电子产品的外贸产品来解说一下:

一种类似于兰亭集势上卖的仿iPhone的山寨手机,最近卖的很火;众所周知,兰亭集势是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外贸销售网站。

一种是贴上iphone的标识以较低的价格在网站上卖,又比如贴上chanel等名牌标识的衣服鞋子包包;

这两种产品在国外都有市场,都在做着推广,谷歌对后者的打击很大,但这种只是监控主要关键词,也很难屏蔽其他推广手段的方式,让仿牌有了生存空间。有人说仿牌满足了需求,应该给与他生存空间,那做为仿牌,它应该如何成长,如何找到它的海外消费群,抑或者应该完全封杀仿牌?

答:外贸仿牌不是一个新鲜词。做的外贸朋友们很多,特别在莆田地区,我有很多外贸朋友们也加入了这一大军。正如上面所说,最赚钱的是后者(贴某知名品牌标识)而不是山寨。

这种是国外最忌讳的,大家都知道欧美对于互联网品牌保护非常严格的。我想谷歌对此也是非常恼火(基于这2年做的人比较多,因为是成立处理此类投诉的部门),我知道的做包包(LV)和鞋类较多。

这种东西做还是可以做的,因为有市场需求,谷歌防止是防止不了的。就以北美为例,一个学生是做北美优惠折扣网站的,据他提供的数据美国人上网大部分时间在找寻折扣和低价商品信息。所以即使谷歌屏蔽掉一大堆比较热的仿牌词(投诉词),马上又会产生一批新的仿牌词,理由很简单,当市场有需求时,用户通过通用词品牌词找不到自己要的折扣产品又会尝试着搜索更精准或者询问类词。所以做仿牌其实就是一个不断找词,做排名,再找词再做排名的过程而已。

对于最后关于“iphone与iphone山寨手机”问题,一旦某个词变为热词,被投诉后该词参与排名的网站就很容易被人工掉。所以,办法就是不要做热词和常见通用品牌词。而应该去找各自冷门词。一般谷歌相关搜索会予以一定程度引导,关键词是看你的判断力了。

另外:除了我刚刚说的投诉词处理,还有就是国内做仿牌的人越来越多,相互进行投诉报复不在少数,只能说市场太乱。一个不能见光的行业大抵都是如此。

外贸朋友们,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很多做仿牌的,工厂里用的模具等设备,都只是适合某一种产品。能找到即适合现有工厂设备,销路又好的,当然最好!但这样的事,必竟在少数。其实,只要看到前景好,替力大,就可以去做。

然而做仿牌的朋友们,华普在线会建议你们使用仿牌免投诉空间,他是用域名做为跳转,这样投诉商无法找到真实的ip地址,这样就投诉无门了。